contact banner

國興成立27年來,秉持創業初衷,提供全球各地客戶卓越而合理價格的繼電器元件。

為繼續實現技術領先及擴大市場地位,在成本設計方面、生產設計方面、及品質設計方面,大力加強技術革新工作,不管是從先進測試設備、設計與驗證軟體的投入,試驗室規模的擴充,還是高級技術人才的培養,都投入大量的資金,以求掌握先進技術,領導產業發展趨勢。

 

不遺餘力地導入CAD/CAE/KM等的電腦軟體

 

在美國PTC參數科技的Windchill ProjectLink的主架構下,輔以其他相關工具軟體研發高信賴、高品質的產品:使用pro/ENGINEER CAD軟體繪製產品的2D/3D設計圖面。

  • 使用pro/ENGINEER CAD軟體繪製產品的2D/3D設計圖面。
  • 利用IntraLink 9.0管理研發部門的圖面、設計相關資料等的存取增刪,並設權限管制資料的進出,以保障機密文檔的安全。
  • 透過WWW存取遠端資訊ProjectLink可以藉著Internet實現跨地區、企業或國家的協同設計專案。
  • 導入知名的CAE (電腦輔助模擬工程)軟體,以有限元素法所計算出的結果來驗證產品設計初期的有效程度,以縮短產品開發日程及減少嘗試錯誤所造成的資源浪費。

    RD 1  RD 2

 

自行研發自動化生產設備及硬體投資

自動化製程改善:

  • 爲建立現代化的高效率工廠,降低製造成本及追求均一的產品品質,多年來國興研發單位投入廠內自動化生產設備及治具以符合因應產品的個別化要求,精簡設備的規模並發揮最大的功能。
  • RP (Rapid Prototyping) 的引入
    幾年來善用以色列OBJET(Objet Geometries Ltd.,)系統先進的Rapid Prototyping (快速原型造型設備),能夠在正式模具研製前快速製作雛型。權充設計初期的產品設計構想的評估( Design Review )及確認( Design Verification ),也能提供未來加工製造方法的設計參考。更能提供日後模具廠設計模具的樣模( Patterns for Mold )及對準客戶提示未來產品的模擬展示( Presentation ),讓客戶能對產品進行深入的評估,提供修正建議。
  • 引入先進的紅外線熱影像分析儀與分析軟體,增加研發能力。
  • 購置先進的 3D光學掃描儀器,達到設計驗證、品質控制的目的。

 

   RD 3 RD 4

 

客製化服務 OEM/ODM技術

國興擁有廣泛及深入的OEM/ODM經驗,長期以來在既有的設計能力、設備的基礎上,配合客戶的想法及需求可以迅速組成專案團隊,提供客製化的產品服務,滿足客戶個別的規格需求。